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通知

广东省能源局关于组织开展2019-2020年度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示范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广东省能源局新能源和节能处 时间:2019-12-03 17:11:21
字体: [大] [中] [小]

粤能新能函〔2019〕702号

省有关单位,各地级以上市公共机构节能管理部门:

  现将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开展2019-2020年度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示范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局节能〔2019〕3号)、《关于印发<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示范案例编制推广实施细则>的通知》(局节能〔2019〕2号)转发给你们。

  请按照通知要求组织、动员已获“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详见附件3)和正在申请创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详见附件4)的公共机构等,从节能领域(合同能源管理、绿色数据中心、高效制冷)、节水领域(节水改造)、生活垃圾分类(志愿者服务、信息化建设)、示范单位创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节约型机关)、绿色化改造(智能监管平台)等5大主题10个方向中,选择切合工作实际的主题及方向组织申报示范案例。

  请于2020年1月5日前将示范案例纸质版报送至省能源局(新能源和节能处),案例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nyjjn@gd.gov.cn。

  附件:1.关于开展2019-2020年度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示范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

            2.关于印发《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示范案例编制推广实施细则》的通知

            3.已获“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的公共机构名单

            4.创建2019-2020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的名单

广东省能源局  

2019年11月29日

  (联系人:兰烨,电话:020-83133434)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