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友情链接 > 委管局/直属单位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研究院(广东省产业发展研究院)

信息来源:产业发展研究院 时间:2019-06-11 15:36:28
字体: [大] [中] [小]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研究院(广东省产业发展研究院)是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直属科研单位,下设办公室、产业经济研究中心、投融资研究中心、绿色发展与能源研究中心、区域协调与开放发展研究中心、社会发展与经济体制研究中心、价格政策研究中心共7个内设机构。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研究院(广东省产业发展研究院)的主要任务是: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重大规划和重大项目开展研究;对涉及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开展研究;对全省经济发展态势进行跟踪分析和预测;对人口发展战略、规划及相关政策开展研究;承担国际市场价格监测及海外价格信息采集、分析和预测;承担价格理论研究及相关政策跟踪评估;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应元路5号二楼

  电话:020-83134676

  联系人:叶毅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