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业务公示

广东省电力应急指挥中心2019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及体检名单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广东省电力应急指挥中心 时间:2019-11-04 10:58:24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和《广东省电力应急指挥中心2019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有关要求,广东省电力应急指挥中心2019年公开招聘人员的面试工作已经完成,现将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告如下:

  一、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

  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和地点

  体检时间、地点和有关事项由广东省电力应急指挥中心电话通知考生,请考生保持手机信号畅通。

  三、体检注意事项

  1.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行承担。

  2.体检当天早上不可饮水、保持空腹。

  3.考生须持身份证原件、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一张,按招考单位指定时间、地点体检。

  4.考生无正当理由不按时参加体检的取消体检资格;因取消体检资格或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按考试总成绩高低的排序依次递补。

  5.联系电话:020-83139552。

  附件:广东省电力应急指挥中心2019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广东省电力应急指挥中心

2019年11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