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委召开广东省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调整收费公路车辆通行费计费方式听证会

信息来源:本网价格管理处 时间:2019-11-19 10:01:47
字体: [大] [中] [小]

600图片1.png

  11月14日上午,我委在广州市召开广东省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调整收费公路车辆通行费计费方式听证会。听证会由我委黄恕明副主任主持,共有25名听证会参加人出席,未出席的1名听证会参加人提交了书面意见,并委托代为宣读。

  会上,听证方案提出人陈述了听证方案,成本调查人介绍了通行费成本调查结论及相关情况,听证会参加人围绕价格听证方案,就货车车辆通行费计费方式调整原则、收费系数进行了讨论,并对降低货车通行负担、加大治超力度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黄恕明同志作了会议小结,并表示将全面梳理、逐条研究、合理采纳听证会参加人以及社会各方面的意见,汇总提交定价机关对定价方案做进一步完善,按程序报省政府审批。省交通运输厅、财政厅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