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广东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被评为全国“两星级综合示范平台”

信息来源:本网投资与重点项目处 时间:2019-11-26 16:52:32
字体: [大] [中] [小]

I600MG_20191122_083858.jpg

  2019年11月19日-22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信息中心在江苏无锡组织召开全国发展改革系统投资法规培训暨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建设应用推进会,围绕《政府投资条例》等作专题政策法规培训,现场评选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示范平台,交流在线平台建设应用经验。国家发展改革委投资司欧鸿司长、韩志峰副司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信息中心周民副主任宣布示范平台名单。

  我委关志伟副巡视员带领投资与重点项目处、信息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培训和现场评比,我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在全国37个省(市、区)和计划单列市投资平台中评选排名靠前,获得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两星级综合示范平台”称号,并获得“代码管理示范平台”“PPP监测服务示范平台”2项专项示范平台称号。投资与重点项目处相关负责同志代表我省在总结大会上作了经验交流汇报。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