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业务公示

广东省电力应急指挥中心2019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人员名单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广东省电力应急指挥中心 时间:2019-10-17 17:11:08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和《广东省电力应急指挥中心2019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有关要求,广东省电力应急指挥中心2019年公开招聘人员的笔试工作已经完成,现将笔试成绩及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告(见附件)。

  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在分数公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书面申请并送至广州市应元路5号402室,向我中心申请查分。

  面试计划于2019年10月30日进行,面试地点为广州市应元路5号,考生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原件、户口簿原件参加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将通过报名邮箱及报名表所留手机号码通知每位考生,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联系地址:广州市应元路5号402室,联系电话:020-83139552。

  附件:广东省电力应急指挥中心2019年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广东省电力应急指挥中心

2019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