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委领导出席全省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改革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

信息来源:本网经济体制改革处 时间:2020-01-03 14:20:40
字体: [大] [中] [小]

600图片1.png

  2019年12月31日,全省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改革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在广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关于全面推开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全省全面推开脱钩改革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全省各级行政机关、其他列入公务员法实施范围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单位及其主办、主管、联系、挂靠的行业协会商会,要按照“机构分离、职能分离、资产财务分离、人员管理分离和党建外事等分离”的原则进行脱钩,各项工作在2020年底前完成。

  我委总经济师黄华东和省民政厅副厅长、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庄侃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编办、省直机关工委等45个省直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地级以上市有关单位分别在各市分会场参加会议。我委体改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