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业务公告

2021年中山大学与广东省发展和改革研究院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博士后招聘公告

信息来源:广东省发展和改革研究院 时间:2021-03-31 18:12:11
字体: [大] [中] [小]

  2021年中山大学与广东省发展和改革研究院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具有科研创新潜力的博士后。中山大学是位列首批国家“双一流”A类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广东省发展和改革研究院是广东省发展改革委直属的科研类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现就招收、培养博士后人员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研究领域

  经济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公共管理等研究领域。

  二、申请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遵纪守法,品学兼优。

  (二)获得博士学位的往届毕业生、通过博士论文答辩的应届毕业生,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5周岁,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3年。

  (三)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研究能力和敬业精神,能独立承担相关领域科研工作。

  (四)具备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条件。

  三、岗位待遇与发展

  博士后人员可自主选择2年固定聘用期或以一个课题研究周期(最长不得超过3年)为期限,聘用期内享受中山大学与广东省发展和改革研究院为博士后人员提供的优厚研究条件与科研津贴,博士后工作地点在广东省发展和改革研究院,期满后表现优秀者可按程序引进成为广东省发展和改革研究院正式公益一类事业编制人员,具体面议。

  四、报名方式

  申请人请于2021年4月30日前将报名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gdfgy_1@gd.gov.cn,邮件标题命名为“博士后报名-姓名-博士毕业院校”。

  (一)《报名表》(见附件),需word和PDF格式(签名)各一份;

  (二)个人简历;

  (三)个人免冠2寸彩色电子版照片;

  (四)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复印件,或2021年上半年博士毕业证明材料(由所在学校开具);

  (五)反映本人学术水平的近5年代表性成果电子文档2-3篇。

  联系人及电话:董宇,83134634,13922110018;杜姝,83134569,15899982018。

  联系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应元路5号2楼。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研究院

  2021年3月31日


相关附件:

附件.报名登记表.docx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