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项目公告

广东省能源局关于调整云浮市一座加油站规划点布点位置的复函

信息来源:本网广东省能源局石油天然气处 时间:2020-01-03 17:22:08
字体: [大] [中] [小]

粤能油气函【2020】7号

云浮市发展和改革局:

  来文《关于云浮市新增规划加油站编码表序号80油站编码罗定60#规划点从罗定市连州镇古榄调整至罗定市素龙街道平南村大村四经济合作社竹园脑的请示》(云发改能〔2019〕61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函复如下:

  一、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满足周边群众用油需求,同意调整你市成品油零售体系“十三五”发展规划附表8中序号80#编码罗定60#等加油站规划点布点位置(详见附件)。调整后,该加油站规划点序号及编码不变,你市“十三五”加油站布点数量保持不变。

  二、请你市指导申请企业,按照《成品油市场管理办法》以及《成品油零售企业管理技术规范》的有关要求,向我局申领加油站建设规划确认文件。

  专此函复。

      附件:加油站规划点布点调整表

广东省能源局  

        2020年1月2日


附件

加油站规划点布点调整表

序号

地市

原规划点布点地址

调整规划点布点地址

成品油零售体系“十三五”发展规划(2016-2020)序号及编码

1

云浮

X479罗定市连州镇古榄

罗定市素龙街道平南村大村四经济合作社竹园脑地块

附表8:序号80#编码罗定60#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