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广东省“十四五”规划100问》出版发行

信息来源:发展战略和规划处 时间:2021-11-12 13:06:38
字体: [大] [中] [小]

  今年4月,《广东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以下简称省“十四五”《规划纲要》)由省政府正式印发。为系统解读省“十四五”《规划纲要》,详细阐述我省“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我委组织编撰了《广东省“十四五”规划100问》(以下简称《100问》),目前已由广东人民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

3643569.jpg

  《100问》紧扣省“十四五”《规划纲要》,以设置108个问答的形式,全面系统阐释我省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发展背景、总体目标、重大任务举措和重大建设项目等内容,重点剖析我省“十四五”时期创新强省、现代产业体系、数字经济、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开放合作、金融强省、乡村振兴、新型城镇化和区域协调发展、海洋强省、美丽广东、文化强省、教育强省、健康广东、民生保障、依法治省、统筹发展和安全等18项重点任务,帮助读者深入理解省“十四五”《规划纲要》各项内容,以期凝聚社会各界共识,形成发展合力,推进规划顺利实施,为广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好局、起好步形成有力支撑。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