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广东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新闻发布会召开

信息来源: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21-04-25 21:41:15
字体: [大] [中] [小]

  《广东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以下简称《规划纲要》)于2021年4月25日正式发布。广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于25日上午召开新闻发布会,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卫生健康委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介绍《规划纲要》相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33家中央、省属和境外媒体参加新闻发布会。

640600.jpg

  按照安排,我委黄恕明副主任作为主发布人介绍省“十四五”《规划纲要》主要内容,并就省“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指标体系、“十四五”GDP增速目标和我省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等有关问题分别回答记者提问。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