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报送严格控制新建政府性楼堂馆所情况的函

信息来源:投资与重点项目处 时间:2017-12-29 16:57:00
字体: [大] [中] [小]

粤发改发电〔2017〕137号

各地级以上市人民政府,省直各单位: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要求各地报送“约法三章”贯彻落实情况,根据省政府工作要求,我委负责汇总2017年当年和2013年以来全省严格控制新建政府性楼堂馆所情况。现请你们对本地区、本部门严格控制新建政府性楼堂馆所情况开展自查,重点检查政府性楼堂馆所一律不得新建的贯彻落实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和对有关责任单位及人员作出处理情况等,形成书面报告,填报统一表格。

  各地区、各部门撰写报告时,应在如实反映贯彻落实情况的

  基础上,做好总结和分析,提炼五年来积极采取各项严控措施、建立相应工作机制、抓好问题整改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反映目前存在的客观问题和实际困难,同时立足本地区、本部门实际,深入研究并提出下一步政策措施建议。

  报告和统计表格请于2018年1月5日前送我委汇总,电子文档请发至fgw_wuyx@gd.gov.cn

 

  附件:1.2017年新批准或新开工建设的政府性楼堂馆所项目基本情况表

  2.本届政府成立以来严格控制新建政府性楼堂馆所基本情况表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2017年12月29日

  (联系人及电话:吴玉雄、龙智晶,83133067、83133046; 传真:83138625)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