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做好2020年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集成电路企业或项目、软件企业清单制定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产业发展处 时间:2021-04-12 17:52:32
字体: [大] [中] [小]

粤发改产业函[2021]658号


各地级以上市发展改革局(委)、工业和信息化局,有关行业协会: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等五部门《关于做好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集成电路企业或项目、软件企业清单制定工作有关要求的通知》(发改高技[2021]413号)要求,为做好我省清单制定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做好政策宣传工作。请各地级以上市发展改革局(委)、工业和信息化局,有关行业协会充分利用门户网站、园区、信息平台等广泛宣传政策,企业不分所有制性质,应知尽知。要指导企业根据国家要求对号入座,应享尽享,避免一些企业因不了解政策而错过申报期。

  二、按时提交材料。对符合要求的集成电路企业或项目,请于4月14日前在信息填报系统中提交申请,并将必要佐证材料(电子版、纸质版)报给省集成电路行业协会。对于符合国家要求的软件企业,请于4月16日前,在信息填报系统中提交申请,并将必要佐证材料(电子版、纸质版)报给省软件行业协会。

  特此通知。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1年4月8日


(联系人及电话,省发展改革委,黄钦,020-83138617;省工信厅,曾强,020-83133402;省集成电路行业协会,蒋振韬,020-82110975,13642313065;省软件行业协会,龚萍、丁雨,020-38263103,38263186)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