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省发展改革委、省体育局开展全省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经验交流和现场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社会发展和就业收入分配处 时间:2019-12-24 16:22:44
字体: [大] [中] [小]

600微信图片_20191220113249.png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有关工作部署,进一步推进全省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工作,12月17日,省发展改革委、省体育局在珠海市开展全省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经验交流和现场调研活动。参加人员实地调研了珠海市大镜山社区公园、梅华城市花园、珠海市体育中心社会足球场地建设情况,并开展了经验交流座谈会。我委副主任黄恕明主持会议并作讲话,省体育局分管领导、省自然资源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相关负责同志、各地级以上市发展改革局(委)、体育行政部门负责同志,有关足球协会和足球俱乐部参加活动。

  会上,省体育局通报我省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情况。省自然资源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有关负责同志进一步解读国家和省关于推进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有关政策文件。珠海、东莞、肇庆市分享推进足球场地设施建设的经验和心得。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国务院把振兴足球作为发展体育运动、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任务摆上日程。足球运动发展必要的物质基础是足球场地设施,我省场地的供给总量仍然不足。各地要深刻认识社会足球场地建设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和省的决策部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足球场地设施建设的重要意义;二要敢于担当责任,逐项突破足球场地建设重点难题;三要强化执行力度,汇聚力量把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四要加强规划编制,做好重大项目的储备谋划。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以敢于啃硬骨头的勇气,大胆创新、担当作为,扎实推动社会足球场地建设补短板、提质量,确保完成我省场地建设目标任务。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