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预告: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打造高质量发展的典范---葛长伟主任将接受广东新闻频道专访

信息来源:广东新闻频道《权威访谈》 时间:2019-03-17 15:59:44
字体: [大] [中] [小]

  《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对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定位、发展目标、空间布局等作了全面规划,这标志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从开局起步转向全面铺开、纵深推进阶段。

  广东省发改委主任、广东省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葛长伟介绍,《中共广东省委 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实施意见》和《广东省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等一系列配套文件已组织起草,形成了广东省推进大湾区建设的“施工图”和“任务书”,并即将印发实施,目标就是要举全省之力将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成为富有活力和国际竞争力的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打造高质量发展的典范。

  广东全面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今后将怎么干?怎样才能使粤港澳大湾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并推动其真正成为国家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

  敬请关注广东新闻频道《权威访谈》3月17日21:42播出的《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打造高质量发展的典范》,专访广东省发改委主任、广东省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葛长伟。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