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对修订政府制定价格行为规则实施细则意见的通告(已结束)

信息来源:价格综合与收费管理处 时间:2018-11-29 16:12:00
字体: [大] [中] [小]

粤发改规征〔2018〕27号

  为进一步规范政府制定价格行为,根据《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行为规则》(国家发展改革委令第7号)等法律规章,我委对原广东省物价局《关于政府制定价格管理的规定》进行了修订。现就《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政府制定价格行为规则的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各界人士积极献言献策。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18年11月30日至12月10日。欢迎各界人士通过信函、传真或网络等方式提出意见。

  信函请寄至:广州市东风中路305号广东省发展改革委(价格综合与收费管理处),邮编510031。

  传真请发至:(020)83134195

  电子邮件请发至:fgw_sfglc@gd.gov.cn

 

  附件: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政府制定价格行为规则的实施细则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2018年11月28日

>>征集结果

   至截止日期,未收到公众反馈意见。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