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公开征求《广东省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已结束)

信息来源:投资与重点项目处 时间:2018-08-28 10:53:00
字体: [大] [中] [小]

粤发改规征〔2018〕22号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实企业投资自主权,规范全省发展改革部门对企业投资项目的核准和备案行为,根据《行政许可法》《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结合全省发展改革工作实际,我们起草了《广东省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各界人士积极献言献策。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18年8月28日至2018年9月17日。欢迎各界人士通过信函、传真或网络等方式提出意见。

  信函请寄至:广州市东风中路305号广东省发展改革委(投资与重点项目处),邮编510031。

  传真请发至:(020)83138625。

  电子邮件请发至:fgw_tzyzdxmc@gd.gov.cn

 

  附件:广东省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2018年8月28日

>>征集结果

截止到2018年9月17日,我委未收到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反馈。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