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查询下载 > 资料下载 > 业务资料下载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报送2016-2018年国省道新改建、路面改造工程政府投资项目建设建议计划的通知

信息来源:省交通办综合组 时间:2016-06-08 15:28:00
字体: [大] [中] [小]

省公路局,各地级以上市发展改革局(委)顺德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

  为统筹我省2016-2018年普通国省道项目建设,按照《关于进一步简化政府投资公路和水运项目审批程序的通知》(粤发改交通函〔2014〕2414号)的有关要求,请各地发展改革部门省公路局提供本地区本部门在建和2016-2018计划新建项目有关情况,并620日前上报省发展改革委,对逾期未提供的地市或部门,将暂不考虑其项目建设计划安排具体要求如下:

  一、各单位提供的项目情况包括本地区、本部门在建和2016-2018计划新建国省道新改建工程国省道路面改造工程。项目情况将作为编制2016-2018国省道新改建工程国省道路面改造工程建设计划的依据。

  二、各单位应按照统筹考虑、突出重点、均衡发展的原则,根据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具体项目实际情况、交通量发展水平和交通运输出行需求,结合财政能力做好项目规划。

  三、国省道项目建设原则上应优先安排交通扶贫项目,如革命老区、贫困地区骨干通道外通内联工程;交通基础设施补短板项目,如普通国省道未贯通路段和低等级普通国省道提级改造项目,路面状况急需改善项目,国省道穿城路段项目,拥堵严重的“瓶颈”路段项目,重要省际通道公路技术等级严重不匹配路段项目

  四、各单位应对项目资金来源进行统筹考虑,并进行详细测算,包括中央、省和地方的出资。

  五、请各单位本地区本部门实施《广东省2014年至2017年政府投资普通国省道项目建设计划》的情况进行全面评估,包括项目建设计划完成情况,实施过程中的主要问题等。评估报告作为上报材料一并上报

  六、请各单位认真填报附表相关内容,附表表格请在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门户网站《网上办事》栏目“下载中心”专栏下载(http://www.gddpc.gov.cn)为便于汇总统计,请各单位上报项目情况时,将电子版一并上报。

  附件1.2016-2018年国省道新改建工程项目情况

  附件2.2016-2018国省道路面改造工程项目情况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20165月8日  

  联系人及电话:钱华 020-83133065;邮箱:gdfgwjtc@163.com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