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通知

关于请协助组织申报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主题展示项目的通知(已结束)

信息来源:创新发展处 时间:2017-07-21 16:23:00
字体: [大] [中] [小]

粤发改创新函〔2017〕3687号

  

省经济和信息化委、教育厅、科技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国资委、知识产权局,各地级以上市发展改革局(委),顺德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有关精神,国家有关部门正在筹备开展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活动,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征集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主题展示项目的通知》(见附件,以下简称《通知》),现请你们协助组织申报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展览展示备选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要求。可供展览展示和互动交流的创业创新项目、创意,要能够充分体现我省贯彻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措施和取得的成绩,且具备较强的展示性、互动性和宣传效果。

  二、其他事项。因本次展示活动时间安排较紧,为确保活动

  质量和实际成效,请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并于7月23日前组织项目单位在线申报(具体申报办法请见《通知》)。

 

  附件:关于征集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主题展示项目的通知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2017年7月14日

 

  (联系人及电话:张德瑶,020-83133069)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