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通知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广东省粮食局关于下达粮食仓储和物流项目2017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分解计划的通知

信息来源:服务业发展处 时间:2017-06-19 10:00:00
字体: [大] [中] [小]

粤发改投资2017420

省供销社,有关市发展改革局、粮食局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家粮食局关于下达粮食仓储和物流项目2017第二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发改投资〔20171000号),现将投资分解计划下达你们并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请在10个工作日内将投资分解计划转下达至项目单位,并及时报省发展改革委和省粮食局备案。请按国家和省有关规定,加强中央预算内投资监管,做到专账专户、专款专用,严禁截留、挤占、挪用。

  二、认真贯彻执行《广东省粮食仓储物流设施中央投资补助项目管理办法》(粤发改经贸〔2015〕458号),切实加强项目建设管理,加快项目设计、招标采购等前期工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保证项目质量。我们将不定期开展专项稽察工作。

  三、根据国家有关政策要求,各地不得擅自改变项目的主要建设内容、建设规模和标准,确因某些特殊原因不能实施的,需报省发展改革委、粮食局调整。

  本批项目纳入重大工程调度月报范围。请项目单位于每月6日前在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库模块,互联网地址:http://kpp.ndrc.gov.cn;政务外网地址:http://kpp.cegn.cn)、广东省投资项目监管信息系统(http://210.76.72.77),填报项目截至上月底的最新数据。

  附件:1.广东省粮食现代物流项目2017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分解计划下达表

  附件:2.广东省粮食仓储项目2017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分解计划下达表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广东省粮食局

 2017615日    

相关附件:

附件1 附件2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