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通知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支持开展工程咨询机构信用评价工作的函

信息来源:信用建设处 时间:2023-08-28 19:39:43
字体: [大] [中] [小]

广东省工程咨询协会:

  《广东省工程咨询协会关于组织开展我省工程咨询机构信用评价工作的请示》(粤咨协〔2023〕16号)收悉。根据《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建设高标准信用服务市场 促进信用广东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提出如下意见:

  一、支持你会加强行业信用建设,探索开展工程咨询机构信用评价工作,请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完善信用评价标准,及时公开评价结果,健全信用修复机制,做好信用评价的过程管理,通过客观公正的信用评价促进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二、你会对工程咨询机构组织开展的信用评价属于行业自律行为,请遵守《工程咨询行业管理办法》以及关于社会组织管理的规定,不得违规向被评价机构收取费用,不得利用信用评价损害会员的合法权益,自觉接受会员单位和社会的监督。

  三、每年组织开展信用评价的评价标准及评价结果,以及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请及时告知我委(信用建设处)。我委将按照国家有关工作要求,加强对你会信用评价工作的指导和协助。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2023年8月25日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