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通知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公布《广东省信用应用创新“揭榜挂帅”行动计划项目》的通知

信息来源:信用建设处 时间:2023-03-31 17:49:04
字体: [大] [中] [小]

省有关单位,各地级以上市社会信用主管部门: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大力推进信用应用创新,发挥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促进作用,2023年2月,我委印发了《广东省信用应用创新“揭榜挂帅”行动实施方案》(粤发改信用函〔2023〕196号)(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实施方案》印发后,各地各部门积极参与,踊跃申报,申报项目涉及实体经济发展、制造业当家、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分级分类监管、社会治理、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信用数据开发利用、跨境信用规则衔接、“信易+”守信激励等重点领域。经研究,将109个项目列入省信用应用创新“揭榜挂帅”行动计划项目,现予以公布。

  请相关项目申报单位和实施单位做好项目的组织实施和监督管理,制定项目实施方案,按计划推进项目实施,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争取打造经得起检验的优秀项目。

  实施期届满后,我委将做好“揭榜挂帅”项目评审,结合项目的创新性、示范性、认可度、受众面、时效性等方面进行评审论证,评选出若干个示范项目和特色项目。同时,加强宣传推广,对具有示范性、创新性、成效显著的项目,推动上升为改革经验,向全省进行推广。

  附件:广东省信用应用创新“揭榜挂帅”行动计划项目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2023年3月31日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