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通知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广东省财政厅 广东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废止粤价〔2000〕157号文的通知

信息来源:价格处 时间:2021-01-22 16:14:47
字体: [大] [中] [小]

粤发改价格函〔2021〕150号

各地级以上市发展改革局(委)、财政局、人防办、住房城乡建设局,各县(市、区)发展改革、财政、人防、住房城乡建设部门:

  经省政府同意,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广东省财政厅印发了《关于调整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收费标准的通知》(粤发改价格〔2020〕435号),规定调整后的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收费标准自2021年1月1日实施。原广东省物价局 广东省财政厅 广东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广东省建设厅《转发国家计委、财政部、国家国防动员委员会、建设部印发〈关于规范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收费的规定〉的通知》(粤价〔2000〕157号)同时废止。

  请各地对依据粤价〔2000〕157号文制定的相关收费标准政策文件进行清理,及时废止、修改。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广东省财政厅   广东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年1月14日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