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通知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2020年棉花关税配额外优惠关税税率进口配额申请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消费和贸易发展处 时间:2020-09-11 17:56:46
字体: [大] [中] [小]

各地级以上市发展改革局(委):

  国家发展改革委近日发布了《关于2020年棉花关税配额外优惠关税税率进口配额申请有关事项的公告》(2020年公告第5号,见附件),对今年棉花关税配额外优惠关税税率进口配额(以下简称棉花进口滑准税配额)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为做好我省2020年棉花进口滑准税配额申请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一)符合《关于2020年棉花关税配额外优惠关税税率进口配额申请有关事项的公告》(2020年公告第5号),可在(http://www.ndrc.gov.cn)网站查询所列申请条件。

  二、申请资料

  (一)《2020年棉花进口滑准税配额申请表》(企业盖章及法人代表签字,一式3份)。

  (二)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三)2020年棉纱、棉布等棉制品的销售增值税专用发票(复印件)一张。

  上述材料均需加盖企业公章,并提供电子扫描版。

  三、有关要求

  请各市发展改革局(委)按公告要求,及时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申请,按《关于2020年棉花关税配额外优惠关税税率进口配额申请有关事项的公告》所列条件初步审核后,汇总符合条件的属地企业申请于9月15日前以正式文件上报我委。因国家农产品进口关税配额管理系统开放时间限制,请各市务必按时递交材料,逾期无法受理。

  附件:关于2020年棉花关税配额外优惠关税税率进口配额申请有关事项的公告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2020年9月9日

  (联系人及电话:马颖,020-83138680)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