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通知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征集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主题展示项目的函

信息来源:创新发展处 时间:2020-05-28 18:01:44
字体: [大] [中] [小]

省教育厅、科技厅、工业和信息化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国资委,省科协,各地级以上市发展改革局(委):

  为办好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以下简称双创活动周)创新创业成果专题展示,系统总结宣传创新创业新进展,特别是创业带动就业工作成效,推广先进经验和典型模式,国家发展改革委启动征集2020年全国双创活动周主题展示项目。为做好该项工作,现将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征集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主题展示的通知》(附件1,以下简称《通知》)转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通知》要求,积极组织本单位或本地区符合条件的单位申报并做好初审。

  (一)征集项目类型和内容。围绕“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发挥双创动能,扩大就业空间”“推进数字经济,培育就业新业态”“服务公共需求,探索就业新模式”“精准助力‘战役’,展示双创强大生命力”等五方面进行征集。

  (二)申报方式。一是项目征集采取在线申报方式。请项目申报单位登录中国科协创新资源共享平台(http://www.qiyekexie.com),点击“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参展申报”,注册账号,在线申报。二是参展项目须由推荐单位推荐申报,请组织项目申报单位在线填报后选择“广东省发展改革委”作为推荐单位。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科协将择优选择符合条件的项目在2020年全国双创活动周主会场进行主题展示(展示场地、展位、展板制作等费用由组委会承担)。

  二、为按照国家部署要求做好2020年全国双创活动周广东省分会场宣传工作,我委拟在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微信公众号上开辟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广东省分会场主题宣传专栏,集中展示我省创新创业成果、先进经验和典型模式。请组织项目申报单位在中国科协创新资源共享平台登录申报的同时,将填写完整的《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参展项目申报表》(附件2)同时发送电子邮件至主管部门或所在地市发展改革部门,由主管部门或所在地市发展改革部门初审并汇总后,于6月10日前发送电子版至省发展改革委(fgw_cxc@gd.gov.cn)。我委将在审核筛选后,选择符合要求的项目在我委微信公众号上进行集中宣传展示。

  附件:1.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征集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主题展示项目的通知

  2.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参展项目申报表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2020年5月15日

  (联系人:张德瑶  02083133069/13423631546

  李广平  02083138799/13889902636)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