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通知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报请在省人民政府公报发布《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推进我省独立供电区域农电管理体制改革等工作的指导意见》的函

信息来源:广东省能源局电力处 时间:2020-03-02 15:38:37
字体: [大] [中] [小]

省政府办公厅(政务信息处):

  经省司法厅审查,我委已正式印发《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推进我省独立供电区域农电管理体制改革等工作的指导意见》(粤发改能源〔2020〕68号,以下简称《指导意见》)。根据《广东省行政机关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省政府第93号令),现将《指导意见》纸质文本和电子文本报送贵厅,请在《广东省人民政府公报》上发布。

  附件:1.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推进我省独立供电区域农电管理体制改革等工作的指导意见(粤发改能源〔2020〕68号)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2020年2月27日

(联系人及电话:陈维,83134531)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