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通知

广东省能源局转发国管局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七期公共机构节能管理远程培训的通知

信息来源:广东省能源局 时间:2019-12-19 17:05:10
字体: [大] [中] [小]

 粤能新能函〔2019〕735号

省直有关单位,各地级以上市公共机构节能主管部门:

  现将国管局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七期公共机构节能管理远程培训的通知》(国管办发〔2019〕37号)转发给你们,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根据各地市、各有关单位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实际,我局对参训指标作了分配,请按照分配名额尽快落实参加远程培训人员。参加培训人员登录“公共机构机节能管理远程培训”项目网站thjnpx.itsinghua.com报名(具体报名办法见网站公告)。

  二、请各地市、各有关单位指定一名远程培训管理员具体负责教务管理、学员管理、考务管理、推荐评优等组织工作,并于1月10日前将远程培训管理员和完成缴费的参训人员名单报省能源局。

    附件:1.广东省第七期公共机构节能管理远程培训名额分配表

          2.关于开展第七期公共机构节能管理远程培训的通知

广东省能源局  

2019年12月18日

  (联系人及电话:兰烨,020-83133434)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