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通知

广东省能源局转发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公布2019年光伏发电项目国家补贴竞价结果的通知

信息来源:广东省能源局新能源和节能处 时间:2019-08-15 10:52:18
字体: [大] [中] [小]

粤能新能函〔2019〕483号

各地级以上市发展改革局(委),惠州市能源和重点项目局,广东电网公司、广州供电局有限公司、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

  现将《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公布2019年光伏发电项目国家补贴竞价结果的通知》(国能综通新能〔2019〕59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地能源主管部门积极协调落实拟纳入2019年国家竞价补贴范围项目的建设条件,督促项目单位按照承诺的投产时间安排项目建设,并组织项目单位于每月5日前在国家可再生能源信息管理系统上填报项目进展情况。请电网企业配合做好项目接网工程建设,保障项目及时并网。

广东省能源局 

2019年8月13日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