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通知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翁源县翁城镇沾坑村2019年精准扶贫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投资计划的通知

信息来源:本网投资与重点项目处 时间:2019-08-01 11:22:01
字体: [大] [中] [小]

粤发改投资函〔2019〕2940号

韶关市发展改革局:

  你局《关于请求解决翁源县翁城镇沾坑村2019年精准扶贫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资金的请示》(韶发改投资〔2019〕27号)收悉。根据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审议批准的广东省2019年省级预算草案,经研究,从2019年区域协调发展战略专项资金(基建投资及配套)中安排350万元,用于补助翁源县翁城镇沾坑村灌区改造工程(二期)、翁源县翁城镇沾坑村村道互通工程等2019年精准扶贫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设。现将投资计划下达给你局,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规范推进项目建设

       请严格按照《广东省省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粤府〔2018〕120号)等有关规定,认真组织实施,加强项目管理,严格按照批准的项目建设内容和建设规模以及下达的基建投资进行建设,严禁将基建投资违规截留、挤占或挪作他用。项目建设所需其他资金要确保足额及时到位,严禁未经批准擅自变更建设内容和建设规模,如确需调整,须按权限报有关机关审批。

       二、加快资金支出进度

       请在收文后5个工作日内将投资计划转发下达至翁源县发展改革部门,报我委备案。按照支出进度不低于时序进度,将资金尽快拨付到用款单位,加快资金支出进度,确保形成实际支出,避免财政资金长时间闲置和沉淀,切实提高预算执行的严肃性、及时性和均衡性。

       三、加强项目实施监管

       请督促项目用款单位严格落实投资计划执行和项目实施的主体责任,积极主动开展项目前期工作,严格按批复组织项目建设,及时准确报送进度数据和信息,如期保质保量完工投入使用。要自觉接受各级监管部门的监督检查,对发现问题要积极整改,并及时向有关部门报送整改情况。我委将适时对计划执行情况进行抽查,重点检查项目管理、资金使用、工程质量等。

       四、确保完成绩效目标

       请高度重视资金绩效管理工作,切实加强对绩效目标实现情况的监控,发现问题要及时纠正,确保绩效目标如期保质保量实现。

  附件:广东省省级财政预算项目绩效目标表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2019年7月31日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