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通知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办公室关于召开国家物流枢纽专家评审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服务业发展处 时间:2019-05-24 16:33:10
字体: [大] [中] [小]

 粤发改办服务函〔2019〕2238号

广州、珠海、佛山、东莞市发展改革局(委):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交通运输部《关于印发<国家物流枢纽网络建设实施方案(2019-2020年)>的通知》(发改经贸〔2019〕578号)要求,经会省交通运输厅,定于5月28日召开国家物流枢纽专家评审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5月28日(周二)上午9:30,在省政府大院5号楼省发展改革委7楼中会议室。

  二、参会人员

  物流枢纽评审专家,省发展改革委、省交通运输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广州、珠海、佛山、东莞市发展改革部门和项目运营主体有关负责同志。


  三、有关事项

  (一)请各地市提前做好准备,安排熟悉情况的同志对项目进行推介陈述(时间限定在10分钟内),并就有关问题向评审专家答辩。

  (二)请凭本会议通知进入省政府大院,并于5月28日9:20前入场完毕。

  (三)参会人员名单请于5月27日(周一)上午前传真至我委(服务业发展处)。

  附件:评审会报名表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办公室

2019年5月24日   


    (联系人及电话:翟宇佳,020-83133135;传真:020-83138727)



附件:


评审会报名表

姓名

单位及职务

手机号码

备注

















填表联系人:              手机号码: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