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通知

广东省能源局关于做好2019年全省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广东省能源局新能源和节能处 时间:2019-04-30 17:28:26
字体: [大] [中] [小]

粤能新能〔2019〕26号

各地级以上市发展改革局(委),深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惠州市能源和重点项目管理局,省直各单位:

  日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印发了《关于2019年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安排的通知》(国管节能〔2019〕63号),根据通知要求,结合我省实际,我局制定了《2019年全省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要点》,现一并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请径向我局反映。


附件:1.《关于2019年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安排的通知》(国管节能〔2019〕63号)

          2.《2019年全省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要点》

                              广东省能源局  

                     2019年4月29日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