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通知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做好2019年棉花进口滑准税配额申请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服务业发展处 时间:2019-04-18 14:31:25
字体: [大] [中] [小]

粤发改服务函〔2019〕1637号

各地级以上市发展改革局(委):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2019年棉花关税配额外优惠关税税率进口配额申请有关事项的公告》(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告2019年第3号),为做好我省2019棉花进口滑准税配额申请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符合国家公告2019年第3号文(见附件)所列申请条件的企业。

  二、申请资料

  (一)企业申请报告一份;

  (二)《2019年棉花进口滑准税配额申请表》(企业盖章及法人代表签字,一式3份);

  (三)2018年棉纱、棉布等棉制品的销售增值税专用发票(复印件)一张;

  (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以上材料均需加盖企业公章。

  三、有关要求

  (一)请各地按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告2019年第3号的要求,及时组织企业从国家发展改革委网站(http://www.ndrc.gov.cn)下载《2019年棉花进口滑准税配额申请表》进行填报,按国家所列条件初步审核,汇总符合条件的属地企业申请并以正式文件上报我委。

  (二)申请企业自有纺纱能力不包括在建产能,纺纱能力、棉花用量、棉纱产量等数据要精确到个位,不得四舍五入。2018年棉花加工贸易实际进口量以海关数据为准。

  (三)请于2019年4月29日前将属地企业申报资料纸质版和电子扫描版一并报我委。因国家农产品进口关税配额管理系统开放时间限制,请务必按时递交材料,逾期无法受理。

  (四)各地要督促企业严格按照填表说明据实填报,一经查实申请材料不属实的,将按有关规定适时采取联合惩戒措施,并依规限制其今后申请棉花进口关税配额和滑准税配额。


  附件:关于2019年棉花关税配额外优惠关税税率进口配额申请有关事项的公告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2019年4月18日

  (联系人及电话:翟宇佳  020-83133135)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