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通知

广东省能源局关于下达2019年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项资金(公共机构节能)项目计划的通知

信息来源:本网新能源和节能处 时间:2019-04-09 18:57:44
字体: [大] [中] [小]

粤能新能〔2019〕20号

省教育厅、文化和旅游厅,广州、汕头、韶关、河源、梅州、汕尾、阳江、湛江、茂名、清远、潮州、揭阳、云浮市发展改革局(委):

  为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作用和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的示范作用,根据《广东省省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粤府〔2018〕120号),现将2019年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项资金(公共机构节能)项目计划下达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按财政资金使用要求尽快完成项目申报、审核、评审、公示、下达等工作,按照“谁审批、谁负责”和“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对所选项目和资金安排计划负责,同时对项目和资金的后续跟踪、监督、管理、绩效评价、审计、信息公开等负责。

    二、请认真对照任务清单(附件2)和绩效目标(附件3),加快资金支出进度,测算明确节能节水下降水平,提高资金使用效率,高质量完成节能改造和创建任务。请按照粤府〔2018〕120号文第十五条第二款的时限要求制订资金分配方案,及时拨付资金,并报我局备案。月度专项资金使用情况请于次月5日前报送我局。

  附件:1.2019年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项资金(公共机构节能)安排计划表

  2.2019年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项资金(公共机构节能)任务清单

  3.2019年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项资金(公共机构节能)绩效目标

                                 广东省能源局 

              2019年4月8日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