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通知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等5部门关于发布2018年(第25批)新认定及全部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名单的通知

信息来源:创新发展处 时间:2019-02-27 09:11:40
字体: [大] [中] [小]

粤发改创新函〔2019〕751号

各地级以上市发展改革局(委):

  现将《国家发展改革委 科学技术部 财政部 海关总署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发布2018年(第25批)新认定及全部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名单的通知》(发改高技〔2019〕36号)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指导新认定企业按照《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2016年第34号)等文件要求,进一步完善企业技术创新体系,加大研发投入,建设高素质人才队伍,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二、请通知本地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按照国家相关规定享受支持科技创新进口税收优惠政策。

  三、请及时将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建设有关情况报送我委(创新发展处)。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2019年2月25日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