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业务公示

关于广东省节能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的公示

信息来源:省能源局节能处 时间:2023-05-29 19:00:36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能源局关于评选表彰广东省节能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粤人社函〔2022〕391号)要求,经逐级审核推荐,省节能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拟表彰广州环投永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36个单位为广东省节能先进集体,广州市越秀区发展和改革局邓腾燊等79名同志为广东省节能先进个人。根据有关规定,现予公示。

  在公示期间,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留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2023年5月30日2023年6月5日

  受理单位:广东省能源局节能处

  通讯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5号10号楼

  联系电话:020-83138594

  传真:020-83138665


  附件:广东省节能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名单


广东省节能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月29日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