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业务公示

关于广东省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点推荐名单的公示

信息来源:省能源局节能处 时间:2022-04-24 11:53:24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大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示范宣传力度,根据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等部门《关于开展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点遴选工作的通知》(国管节能〔2022〕7号)要求,我省开展了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点遴选工作。经相关地级以上市有关部门推荐、专家评审、现场核查,拟将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广州市晓园中学、广州市番禺区中医院、深圳市儿童医院、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等5家公共机构纳入广东省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点推荐名单,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从2022年4月24 日至5月5日(共7个工作日)。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向省能源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受理单位:广东省能源局节能处

  联系电话:020-83138575

  电子邮箱:nyjjn@gd.gov.cn

  邮政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5号10号楼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