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业务公告

关于广东省投资和信用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笔试安排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信息来源:广东省投资和信用中心 时间:2023-02-10 16:29:52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工作安排,经研究,广东省投资和信用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笔试定于2023年3月18日下午举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安排

  笔试时间定为2023年3月18日下午15:00—16:30 ,具体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二、笔试确认

   已报名成功的考生须登录下方小程序填写“考生信息确认表”,确认是否继续参加笔试。招聘单位将对考生确认表进行审核,经审核通过后,方为确认成功。确认时间为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月28日17:00时止,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完成确认的,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三、打印准考证

  2023年3月12日至笔试当天均可打印准考证。招聘单位向笔试确认成功的报考人员发送准考证,报考人员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是报考人员参加考试录用各环节的重要证件,请妥善保管。报考人员在参加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等环节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

  咨询电话:020-83484748。

广东省投资和信用中心

2023年2月10日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