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业务公告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使用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办理政府投资项目审批手续的函

信息来源:投资与重点项目处 时间:2019-12-06 16:12:10
字体: [大] [中] [小]

省有关单位: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政府投资条例》(国务院令第712号)明确要求,除涉及国家秘密的项目外,投资主管部门和其他有关部门应当通过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使用在线平台生成的项目代码办理政府投资项目审批手续。我委牵头建设并于2018年1月正式上线运行广东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网址:www.gdtz.gov.cn,以下简称在线平台),同时印发《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运行有关工作的通知》(粤发改投资函〔2018〕86号),明确项目单位通过在线平台获取项目代码、网上提交省级政府投资项目审批申请等,但仍有部分单位未通过在线平台报送项目审批申请。为严格贯彻落实《意见》及《政府投资条例》有关要求,现就使用在线平台办理省级政府投资项目审批手续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除涉及国家秘密的项目外,我委负责的政府投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含招标核准)、初步设计概算等审批事项,全部通过在线平台办理;目前已在我委办理相关手续的项目可按原流程继续办理。

  请项目单位在首次办理投资审批相关事项前通过在线平台填报项目信息,获取项目代码,并通过在线平台,申请办理省级政府投资项目审批手续。项目申报资料过大的,可在网上提交申请的同时,邮寄或交换纸质材料到我委。

  在线平台网上申报的具体操作办法,可从在线平台“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或直接从平台“操作引导”“常见问题”等栏目查看。有关技术问题可点击平台右下角“平台技术支持”在线咨询。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2019年12月4日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