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业务公告

广东省能源局关于调整广州市序号154#编码ZZ4#加油站规划布点的复函

信息来源:本网广东省能源局石油天然气处 时间:2019-11-08 17:23:28
字体: [大] [中] [小]

 粤能油气函〔2019〕654号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调整序号154#编码ZZ4#加油站规划布点的请示》收悉。经研究,复函如下:

  一、《广州市成品油零售体系“十三五”发展规划(2016-2020年)》附表“新增规划加油站编码表”中序号154#编码ZZ4#的加油站规划点位于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环城路,由于道路改造,该规划点已无法落实建设用地,根据广州市增城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关于调整“新塘镇环城路A”加油站布点规划的请示》(增科工信报〔2019〕131号)和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关于出具增城区新塘镇工业园大道汽车加油及LNG加气混合站项目国土规划意见的复函》(穗规划资源增函〔2019〕2512号)提出申请和意见,我局同意你局将《广州市成品油零售体系“十三五”发展规划(2016-2020年)》附表“新增规划加油站编码表”中序号154#编码ZZ4#的加油站规划点从“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环城路”调整至“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新墩村新塘镇工业园大道”,规划点序号和编码不变。调整后广州市“十三五”加油站布点数量保持不变。

  二、请你局指导申请企业,按照《成品油市场管理办法》以及《成品油零售企业管理技术规范》的有关要求,向我局申领加油站建设规划确认文件。

广东省能源局  

2019年11月7日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