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业务公告

广东省能源局关于调整东莞市编码13G099#加油站规划布点的复函

信息来源:本网广东省能源局石油天然气处 时间:2019-08-19 17:42:13
字体: [大] [中] [小]

粤能油气函〔2019〕494号

东莞市发展和改革局:

  你局报来《关于上报东莞市编码13G099#加油站规划点选址调整文件的请示》(东发改〔2019〕270号)收悉。经研究,复函如下:

  一、东莞市编码13G099#加油站规划点由于东莞市城市规划变更,无法落实建设用地,根据石排镇人民政府《关于申请调整石排镇“序号99#编码13G099#”加油站规划点的函》和东莞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征求石排镇序号99#编码13G099#加油站规划点选址调整意见的复函》提出申请和意见,同意你市将《东莞市成品油零售体系“十三五”发展规划(2016-2020年)》附表“新增规划加油站编码表”中序号99#编码13G099#的加油站规划点从东莞市石排镇石崇横道(赤坎段)调整至东莞市石排镇石崇大道(赤坎段),规划点序号和编码不变。调整后东莞市“十三五”加油站布点数量保持不变。

  二、请你局指导申请企业,按照《成品油市场管理办法》以及《成品油零售企业管理技术规范》的有关要求,向我局申领加油站建设规划确认文件。

广东省能源局 

2019年8月15日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