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价费标准 > 行政事业性收费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阳江仲裁委员会仲裁收费有关意见的复函

信息来源:价格综合与收费管理处 时间:2018-09-18 17:10:00
字体: [大] [中] [小]

粤发改价格函〔2018〕4795号

阳江市发展改革局、财政局:

  《关于申请阳江仲裁委员会仲裁收费转为经营服务性收费的请示》(阳发改呈〔2018〕79号)悉。经研究,现将有关问题函复如下:

  根据财政部《关于加强全国政府性基金和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一张网”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财税〔2017〕69号),“对属于政府特定公共服务和管理事项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在政府职能转变、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到位前,不得转为经营服务性收费”的规定,不同意阳江仲裁委员会收费转为经营服务性收费,仍按行政事业性收费管理并执行现行收费政策。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广东省财政厅

  2018年9月13日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