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价费标准 > 行政事业性收费

人事部门——工业设计职业资格考试收费

信息来源: 时间:2012-11-11 21:04:04
字体: [大] [中] [小]

关于工业设计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问题的复函

二○一一年十二月十四日 粤价函〔2011〕1270号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关于申请重新核定工业设计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函》(粤人社函〔2011〕4570号)悉。经研究,我局意见如下:
    一、鉴于工业设计职业资格考试为新设立的考试,有关考试人数等影响因素尚未完全明确。同意你厅继续按省物价局、财政厅《关于核定工业设计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复函》(粤价函〔2010〕940号)规定收费标准再试行一年,即:每人每科65元,初级资格考试科目为《工业设计基础理论》、《工业设计务实》,中级资格《工业设计综合知识》、《工业设计务实》,高级资格《工业设计务实》。
    二、请按规定到当地物价部门申领《广东省收费许可证》(行政事业性收费),实行收费公示,使用省财政厅统一印制的行政事业性收费票据。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