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价费标准 > 行政事业性收费

环保部门----进口废物环境保护审查登记费

信息来源: 时间:2008-12-31 08:43:07
字体: [大] [中] [小]

收费项目

审批机关

计算单位

收费标准()

收费依据

备注

进口废物环境保护审查登记费

国家计委、财政部

 

 

国家计委、财政部财综[2001]15号,计价格[1999]467

 

 

 

财政部、国家计委关于同意继续收取进口废物环境保护审查登记费的复函

财综[2001]15号

国家环境保护总局:
    你局报来《关于申请继续收取进口废物环境保护审查登记费的函》(环函[2001]10号)收悉。经研究,现函复如下:
    根据《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坚决控制境外废物向我国转移的紧急通知》(国办发[1995]54号)的有关规定,为保护我国环境资源,强化对进口废物管理,保证进口废物审批登记工作的开展,同意你局继续收取进口废物环境保护审查登记费,征收年限暂定延长5年。收费标准仍按《国家计委、财政部关于重新制定进口废物环境保护审查登记费标准的通知》(计价格[1999]467号)的规定执行。有关进口废物环境保护审查登记费收入缴库及使用范围等,仍按财政部、国家计委《关于同意继续收取进口废物环境保护审查登记费的通知》(财综字[1999]9号)的有关规定执行。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