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价费标准 > 行政事业性收费

海洋部门----海洋废弃物收费

信息来源: 时间:2008-12-24 10:32:12
字体: [大] [中] [小]

 

收费项目

审批机关

计算单位

收费标准()

收费依据

备注

海洋废弃物收费

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发改价格[2008]1927号

 

 
 
        

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

关于废弃物海洋倾倒费收费标准及

有关问题的通知

00八年七月二十八日      发改价格[2008]1927号
国家海洋局,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发展改革委、物价局、财政厅(局):
你局《 关于重新核定废弃物海洋倾倒费收费标准的请示》(国海财字〔 2008 〕 6 号)收悉。经研究,现将废弃物海洋倾倒费收费标准及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水、领海、专属经济区、大陆架和其他管辖海域倾倒各类废弃物的企事业单位及其他经济实体按规定缴纳废弃物海洋倾倒费的收费标准,按照所附《废弃物海洋倾倒费收费标准》的规定执行。
    二、废弃物海洋倾倒费由签发废弃物倾倒许可证的海洋行政主管部门收取,并按隶属关系分别上缴中央和省级国库,实行“收支两条线”管理。
    三、海洋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检验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