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价费标准 > 行政事业性收费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酒类从业人员培训收费有关问题的复函

信息来源:价格 时间:2014-11-24 14:22:00
字体: [大] [中] [小]

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关于酒类从业人员培训收费有关问题的函》(粤食药监食市函〔2014292号)收悉。2003年,原省物价局以《关于酒类从业人员培训收费有关问题的复函》(粤价函〔2013429号)函复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同意收取酒类从业人员培训费,有效期至2016427。现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酒类流通监督管理职责已划入你局。根据《中共广东省委办公厅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关于加强强制性培训收费管理的意见〉的通知》(粤办发〔19981号)规定和粤价函〔2013429号文,现就有关问题函复如下: 

一、同意你局依据法律、法规、规章开展酒类从业人员培训继续按照每人每课时4元的标准收取培训费。教材资料费按实收取,在培训中发生的食宿、交通费用由学员自理。除此之外,不得收取其他任何费用   

二、请通知有关收费单位到当地价格主管部门申(换)领《广东省收费许可证》(强制性培训收费),并按照有关规定做好收费公示工作。 

三、本规定有效期至2016427,请在期满前二个月内,向我委申请重新核定收费标准。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