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调整粤通卡产品销售价格有关问题的通知(已废止)

信息来源:价格管理处 时间:2017-05-31 09:02:00
字体: [大] [中] [小]

粤发改价格〔2017〕379号

广东联合电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广东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管理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定价目录(2015年版)>的通知》(粤府办〔2015〕42号)等规定,现就粤通卡产品销售价格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不停车缴费电子标签销售价格(含安装、维护费用)由每台不超过200元调整为每台不超过110元。

  二、粤通卡(含储值卡、记帐卡)销售价格每卡不超过15元。

  三、记帐卡一律不得面向用户收取帐户管理费。

  以上规定自2017年6月1日起执行,《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粤通卡产品销售价格有关问题的复函》(粤发改价格函〔2016〕6401号)同时废止;有效期至2019年5月31日止,请在期满前两个月将有关收费重新报我委审批。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2017年5月27日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