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项目公示

粤西天然气主干管网阳江-江门干线项目核准前公示

信息来源:省能源局综合电力处 时间:2018-08-30 10:43:00
字体: [大] [中] [小]

事项名称

粤西天然气主干管网阳江-江门干线项目核准前公示

申报单位

广东省天然气管网有限公司

建设单位

广东省天然气管网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

阳江市、江门市

建设期限

201812-202012

总投资

306688.76万元

资金来源

股东资本金比例30%,其余70%银行贷款。

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

    新建阳江-江门干线项目全长170.3公里,管径813毫米,设计压力9.2兆帕,设计输量为26.85亿方/年。

    共设置5座站场和9座阀室,其中站场包括:阳江分输站、红丰清管站、恩平分输站、台山分输站、双水清管站;阀室包括:塘坪阀室、大八阀室、那龙阀室、大槐阀室、东成阀室、蚬冈阀室、赤坎阀室、台城阀室、罗坑阀室。

 

审批处室

省能源局综合电力处

联系电话

83138752

电子邮箱

fgw_nyj@gd.gov.cn

邮政编码

510031

邮政地址

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5号省政府大院

本公示的期限为 2018年8月30日    2018年9月5日。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限届满后五个工作日内,对本行政审批事项直接涉及自身重大利益或者自身与申请人重大利益的,可依法向我委书面陈述、申辩、申请听证;对本行政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也可向我委提出。(以上应填写《广东省发展改革委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并按上表提供的联系方式提交)。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