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项目公示

关于粤西网架优化工程(二期)核准前公示

信息来源:省能源局电力处 时间:2023-03-23 19:45:39
字体: [大] [中] [小]

事项名称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粤西网架优化工程(二期)核准前公示

申报单位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单位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地点

佛山市,江门市,阳江市,云浮市(跨区域)

建设年限

13个月

总投资

97821.0万元

资金来源

自有资金19565万元,国内贷款78256万元

建设规模及主要内

一、500千伏粤西(鹅凰)开关站扩建1个500千伏出线间隔;500千伏沧江站改造2个500千伏出线间隔;新建500千伏同塔双回线路长约2×96.5千米,新建500千伏单回线路长约1×0.5千米,利用已建杆塔加挂单回导线长约1×135千米。

二、佛山市、江门市、阳江市、云浮市分别对项目进行了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评定项目风险等级均为低风险。

审批处室

省能源局电力处

联系电话

020-83138753

电子邮件

nyjdlc@gd.gov.cn

邮件编码

510031

邮政地址


  本公示的期限为2023年03月24日至2023年03月28日。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限内,对本行政审批事项直接涉及自身重大利益或者自身与申请人重大利益的,可依法向本部门书面陈述、申辩、申请听证;对本行政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也可向本部门提出。(以上应填写《广东省发展改革委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并按上表提供的联系方式提交)。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