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项目公示

关于国道G324线博罗青塘至增城交界段改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前公示

信息来源:基础设施发展处 时间:2023-03-06 16:05:03
字体: [大] [中] [小]

事项名称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国道G324线博罗青塘至增城交界段改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前公示

申报单位

惠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建设单位

博罗县交通运输局

建设地点

博罗

建设期限

24个月

总投资

164008万元

资金来源

除按政策规定申请省补助资金外,其余资金由地方自筹解决

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

  项目位于惠州市,路线起于博罗县青塘(K875+800,双龙大道东侧),自东向西途经长宁镇、福田镇、石湾镇,终于博罗县与广州增城交界处(K895+700),路线全长约19.9公里。路线总体沿既有国道G324线两侧进行扩建,局部路段裁弯取直另辟新线。全线共设置桥梁880米/6座,其中新建大桥640米/2座(含跨线桥515米/1座),拆除重建中桥240米/4座;设置涵洞68道,其中桥改涵2道,旧涵拼宽66道;平面交叉72处。

  项目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兼城市主干道功能建设,主路设计速度为80公里/小时,辅路设计速度为40公里/小时,路基宽48米、37.5米、32米;主路新建福园高架桥宽19.5米,辅路拆除重建福田桥宽23.5米,新建渔村桥宽49.75米,其余桥涵与路基同宽,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为公路-Ⅰ级。路面类型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

  惠州市对该项目进行了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评定风险等级为低风险。

审批处室

基础设施发展处

联系电话

020-83133067

电子邮箱

fgw_zhjtc@gd.gov.cn

邮政编码

510031

邮政地址

广州市东风中路305号大院5号楼815房

  本公示的期限为2023年3月6日至2023年3月8日。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限届满后五个工作日内,对本行政审批事项直接涉及自身重大利益或者自身与申请人重大利益的,可依法向我委书面陈述、申辩、申请听证;对本行政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也可向我委提出。(以上应填写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doc 并按上表提供的联系方式提交)。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