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项目公示

关于茂名新一代天气雷达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概算审批前公示

信息来源:固定资产投资处 时间:2023-02-24 16:32:35
字体: [大] [中] [小]

事项名称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茂名新一代天气雷达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概算审批前公示

申报单位

省气象局

建设单位

省气象局

建设地点

雷达塔楼位于茂名市化州石龙山森林公园内;雷达数据处理中心位于茂名市茂南区茂名市气象局大院内。

建设期限

18个月

总投资

4941万元

资金来源

省财政统筹安排3949万元,其他资金由茂名市财政安排。

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

雷达塔楼建筑面积1849平方米,内设有多功能厅、业务值班室、雷达机房等;临时配套设施用房建筑面积262平方米;数据处理中心地上建筑面积1912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996平方米,内设学术中心、预警中心、业务用房、值班室等。

审批处室

固定资产投资处

联系电话

83138763

电子邮箱

fgw_tzyzdxmc@gd.gov.cn

邮政编码

510000

邮政地址

广州市东风中路305号省府大院5号楼513房

  本公示的期限为 2023年2月24日至 2023年3月2日。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限届满后五个工作日内,对本行政审批事项直接涉及自身重大利益或者自身与申请人重大利益的,可依法向我委书面陈述、申辩、申请听证;对本行政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也可向我委提出。(以上应填写《广东省发展改革委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并按上表提供的联系方式提交)。

相关附件: